做月子的禁忌,還真是多...
多到讓我想抓狂.........

第一次做月子,沒想到禁忌多到讓我想抓狂,就拿洗頭髮與洗澡來說吧,茶米超無法忍受癢的狀況,而且茶米又怕熱,一熱就會流汗.現在又是夏天,這二樣的狀況簡直是1+1>2的窘境,所以一個星期,己是茶米最大的期限!為此,茶米和茶米媽還差點爭吵...
後來,還是因為另一位剖腹產的朋友,提到他呢,也是私底下去洗頭髮的,唉唉...茶米郤無法這麼做,因為連出門都無法出門,怎麼洗呢?

除此之外,就是月子餐之事了.由於茶米是剖腹產的,所以酒類東西在前期,是碰不得的!但茶米的媽,不知是補償心態還是什,每次買的食物都是一些怪怪的,像是豬肝、豬腎、豬腰骨、公鷄"蛋蛋"..... 覺得自己好像快被豬及鷄給淹沒了....

做月子第二週..最恐怖的就是....我竟然得了濕疹...
濕疹..該死的皮膚掻癢情形,讓身為產婦的我脾氣爆炸,差點想跟四週的人翻臉.最奇特的是,怕熱的我,昨晚竟然會覺得發冷....這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