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孕婦是很辛苦的,就我看來,最最辛苦的大概是孕婦的另一伴吧....
我的另一伴就是其中的一位!

除了懷孕期間(長達十個月),得包容我突發性的狀況..難過的掉眼淚、想吃下午茶的慾望、購物的衝動、累累的懶散、每天一杯新鮮果汁.....有時還得替我打太極拳!
就連剖腹住院期間、做月子期間,都得擔心我的身心情形(我想,就算是他也擔心小月月,大概也不會在我面前表現吧~~),還得應付公司上的疲勞轟炸!他,真的很辛苦.

就拿我出院回家的第一天,半夜我突然掉了眼淚,而且是一發不可收拾..問我原因,我也不清楚~~why?那樣的我,可把他給嚇死..我想,我大概真的有輕微產後憂鬰.

說真的,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,能遇見我的另一伴,每次牽手,就感謝老天爺,讓我能握著他手,一同走在一起,現在,每個夜晚,身旁多了個重要的人,我還是想跟你說~~我最最愛你了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