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保理賠人員考試終於放榜了...
茶米非常驚喜地收到通知.......81分通過考試,茶米再拿到理賠人員考試合格的證書.....

但,茶米委曲到了極點,還淚灑辦公室.

這樣的委曲得從去年的尾牙開始談起:
去年年底的考試,L君考試通過,並取得理賠人員合格證書,當場大老闆非常開心地在尾牙大聲宣布有人通過考試,部門特頒發10000元獎金,以激勵同仁儘量取得合格考試的資格。

今年,茶米再次努力的考取第二張合格證書(同L君),甚至還為了要請假唸書之事與小老闆有點小小的衝突。
所以,當得知取得資格時,就直接向中老闆說明去年尾牙獎金一事,請其務必要幫部門同仁爭取一視同仁的獎金,這也是為了另一位同時通過考試的同仁及後續同仁的權益著想。

只是沒想到,大老闆頒發獎金時,竟漏了茶米。茶米本以為不會是沒通過考試吧,但一看成績單,茶米是以中高分通過的,怎會唯獨缺了我這一份?
中老闆趕緊向大老闆詢問,沒想到收到的答案竟是”我這是承保部,又不是理賠部,她考取過的理賠合格證書,關我什事?”
在聽到此種回答時,茶米整個心都涼了....直覺得自己好委曲,為何會受到此種對待?越想越覺得難過,怎會如此地不公平?

另一部門的主管,跑來私下跟我談,還對茶米說.....你很堅強的呀,怎會為了這種小錢哭成這樣?  還直言大老闆以為L君是取得核保資格的,茶米直言,絕對是理賠資格,因為L君是跟我同時考過核保資格的....

唉唉....事後覺得,自己幹什為了那區區的一萬元,心情難過的渡過好幾天  (一萬元也是不無小補的....)

P.S  那位主管還直言,她會向大老闆說明要追回那一萬元才會公平,但此事要暗暗地做,以顧及L君的面子。
   茶米心裡想,別瞎說了,怎麼可能的事?
  1.大老闆不可能會將發出去的獎金追回的,而且還只有一萬元  (又不是十萬元)
  2.私交這麼好,暗暗地來,不就表示可做可不做?
  3.大老闆就是要這麼做,您能如何?

唉唉~總之,茶米後來的政策是,儘量準時下班,也別做的那麼累!儘量做自己的家庭作業才是正途。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