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 早就知道這個月會有多忙了
卻沒想到 除了假日被排滿了活動外
連白天上班 也是忙..
怎麼個忙法,就讓我訴苦一下吧~~~

(一):一早遲到,東西還沒放好,就看著大老拿著他的隨身碟叫我進他辦公室....
請我幫他弄power point檔。哇!瘋了,原本預計早上要開會做記錄,弄一弄大概也要到十一點半,再打個記錄弄弄,就可以請半天假和朋友去喝個下午茶....
結果,會照開、檔案照弄,我那親親莎拉公主還打電話跟我說,他要先去看”功夫”,叫我可以慢慢弄.....鳴......最後,我只好發揮LP精神:”百分之百的時間,百分之百的可能性”.....
  我還是如期的在3點前交件,並請假和公主碰面啦。另外呀,我還跟大老說:我下午要請假哦,但東西已用好,請他過目。哈哈~~p.S 要開始寫績效考核表了

(二):小老闆已交待要將一些工作移交給另一位同仁,我只好利用今天移交。邊移交邊修改大老交待要修改的檔案,還得利用時間修改星期三下午要用的訓練教材,還有設計輸入畫面給新工讀生來輸入資料。
  說真的,我還真的開始懷疑我的工作性質了....

(三):這天下午的訓練很重要,關係著某專案後端作業。直到上場前,我還沒弄完整套的教材。早上要教工讀生如何輸入、修改大老仍不滿意的檔案、教材的準備及原來火險核保日常工作...真不知我是有幾個腦袋來處理這一堆的事。

(四):可能是操到最高點了吧~早上處理日常作業、一些拉里拉雜的事,下午就去運動會排練啦(呵呵,因此躲過一場到公會的會議~由我家小老闆代表去參加)

明天..啊..一樣忙, 因為有第二批的教育訓練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