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,進入公司時受到不少驚嚇……
一入公司門,遠遠地就看到咱家的副理一臉賊賊的對著我笑.......

此時茶米正覺得奇怪,怎麼了嗎?那知,一到座位前才發現,哇咧~怎有這麼多的汽球裝飾,外加一份CUTE的公告:『恭禧結婚啦! 賀喜本部門玉婷小姐於1月7日9時公證結婚,請您於此掌聲鼓勵,向她說聲「恭禧」』。茶米看到這,整個人當場愣住一分鐘…天呀! 看來今天將會成為注目的焦點…

直覺,果然成真! 9:30一到,咱家的副理拿著一朵玫瑰,再放著“出嫁”,號召一群人在旁助陣,向我說:「雖然我已姞婚了,仍請接受我祝福的一朵玫瑰吧!」掌聲不斷,果然無數雙的眼睛著向我這,茶米整個人臉都紅了。除了謝謝,還是笑的很開心的!

 該怎麼說呢?人呀,果然是很吃驚喜的!茶米老公聽到這,就說:看來,你的人緣還不錯嘛!。。嘿嘿。。。是咱家的副理及其他同事們人緣好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