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為何情緒一直處在這樣煩悶的狀態? 我不斷的問著自己...

這陣子,除了忙著與情人相處外,就是忙工作與八字了.
說八字,好像有些牽強,因為他只佔我一星期中的一個晚上,工作呢也不過是忙白天的時間,那到底為何覺得忙碌到幾乎快不行了?
我想這是因為工作時,已無法像幾個月前,還能抽空寫寫心情.當然啦.心情,總是有感而能抒發.所以現在的我,真的是己受不了了吧!
也許會覺得奇怪,茶米不是忙著談戀愛嗎?為何會這樣呢?

先從工作說起,五月被病魔纏身的茶米,每天幾乎是奄奄一息的,帶著黑眼圈努力撐著,但突然被告之得接另一個同事一半的工作,天呀,這簡直是讓人想開罵!除了簡單交接外,其餘的事都得自己摸索!也許是我想的太多,但個人覺得要我雄雄去接三個險種的核保,試乎太高估我了吧~各險的保單內容得自己利用時間去看,真是越想越氣。
更好玩的是,七月因組織大變動,我們這科四人,僅留下我一人其餘的人都到另一科,而我併入到另一科。唉,真不知是好還是壞!可以預想的是,大概不好過吧!

關於愛情,我只是想為何我會有被遺留的感受?
近日來,我倆的火氣有些大,常被一些芰麻綠豆般的事弄的心情煩燥。或許是因為我太習慣二人獨處而生的情緒。人呀,就是這樣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