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了..這該怎麼說呢?

連續二個星期,工作接揰而來,別告訴我:這表示我被重視了...我的能力強...
因為我聽不下去...
也許我太CARE所謂的"公平"...
天知道,這二天工作上的一堆事,雖然做的累,卻有些解決問題後的成就感!
BUT,為何我得在前有閒人的環境下,工作是越做越做多的情形下,還得去面對遠端的咆哮...

生氣、壓抑的情緒仍在心中盤旋,我知道我上了許多的課,看了許多的書..
應有自覺的能力,查覺自己的冰山一角..

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小小員工,拿多少錢做多少事,沒必要將自己的身.心都投入在令自己不開心的情況下,
為公司、責任拼死拼活的,沒什好處可拿,還把周遭的人弄的提心掉膽的...

我知道,我的道行還不高深,我的EQ超爛,我的人和不夠,我的防禦夠堅固,我的壓抑太大...這樣的情況,更讓我的身體變差...

這些,我都知道。但"應該"這二字,讓現在的我,痛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