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又是情人節了,不知大夥要怎樣渡過?
在“五號出口”的咖啡廳,也秀出“情定五號出口”的餐點。明晚,茶米要與幾個朋友來個“春酒”及“朋友專屬的情人節”餐會,呵,就不知是否會全員到齊。
號召此次餐會的朋友還告訴我說,嘿~可以帶“朋友”來呀。天知道這樣的“朋友”,不就擺明著是BF?

坐在我對面桌的一對男女,拿著NB一同討論有關於模組各方面的分析。這樣的分享真好,有個共同想法、興趣的朋友,是很難得的,不是嗎?

剛與公主聊到感情,她認為我是個敏感型人物,在尋找穩定型的男士卻又會要求在談戀愛時的感覺,而這個人得是我能心靈相通的人物,同時也會是支持我的人。
所以這樣的人,也許不好找,也許就在眼前。誰知呢?

昨日霖同學寫了道籤詩,重點在於我的明年的工作與感情:會有許多的機會出現,同時也會有許多的事同時發生,所以我得懂得分辯輕重緩急、真假,學習放下既有的執著與經驗,開放自己用更寛廣的空間去思考,有時問題不在事而在人,因此解決了人的問題,也許事情就迎刃而解。
想想,明年看來會是我的考驗年,當我能平心面對自己的執念時,也就有許多的轉機了~日後,還請我的親親好友們多提點我唷!


我想,我遇到了許多貴人,每個機運與時機碰到這群朋友,讓我有機會停下來好好思考未來。你呢?又是如何看待自己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