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熊..我家的二女兒,若您問她"你是媽媽的誰?" "媽媽的心肝寶貝~"她會一臉笑笑的回答....

可愛的她,就快生日了~從去年上大新幼稚園參加過其他小朋友的生日慶點後,她就一直期待著她自己的(因為她想要做主角~茶米是這樣猜的啦...)

去年,她經常問的一句話就是...."媽咪,我何時生日呀?"....."過完年,春天的時侯~~"  

"那姐姐呢?"  "姐姐是夏天的時侯~~"

等到她都記得這些對話時,變成了...."媽咪,春天是我的生日,夏天是姐姐的生日...""那~~那時侯才會春天啊~~~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著等著...她的生日終於要到了...就在下星期一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師說,生日慶點家長要準備有二項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點心或蛋糕(最好是家長自己做的~~茶米說,嗯..還是別苦毒孩子了..我用買的好了,而且姐妹們都異口同聲的選擇"巧克力蛋糕")

         生日故事(有些家長會準備照片,再說小朋友的"生日故事"~~~天啊....茶米現在沒有任何的頭緒可以起頭......鳴..一大考驗呀...)

等我想好了...我再post出來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