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月初時,為了二位小寶貝習慣幼稚園,在大新陪同的期間,我拿起了久違的勾針與毛線,開始了我的編織生活。

正好之前買了一本"第一次鉤毛線娃娃",也翻出來看看。正好,寶貝們看到了,都說要兔寶寶,於是"買毛線"變成了我離開幼稚園的理由,也讓二個寶貝有了期待。一個星期後,終於有了雛型~頭和身體及手織好了(姐姐指定的粉紅色),妹妹的兔寶寶卻還沒有下落。於是乎妹妹天天撒嬌著說,媽咪,我的兔兔呢?為了避免小寶貝們不平衡,茶米只好趕工也把妹妹的一併編織成型,再利用一個晚上及早晨將二隻兔寶寶完成(P.S. 還不能一次完成一隻唷,真是難為我這個做媽的)。

以下就是我做的兔寶寶,IMG_0457.jpg

因為華德福的娃娃都沒有先設定眼睛等主要的表情,所為的是能讓寶貝們可以有想像的空間。所以這二隻兔寶寶也沒標註上眼瞔嘴巴等,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是小兔兔吧~

ps:茶米實在太佩服自己了,一次就給他編織了二個,但同時也造成了日後,只要是給寶貝的手工編織,都得一次織二份,而且二份都得不同顏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