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一般上班族的日子,至今也滿三個月了,這三個月以來,茶米根本就不是一個"貴婦"...

第一個月忙著學開車,在學的迷迷惘惘及被教練不以為然的狀態之下,拿到了駕照。

然而,原先期待新家裝潢完成的喜悅心情,卻在這段期間竟變成了一場讓人想掐死人的惡夢:工程進度沒如預期完成,鬼月又將逼近,租約即將到期...每天台北/中壢跑..還得忙著打包。不想與小呂撕破臉,卻沒料到的是,全心信任的結果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,更甚至等我們搬進後,磨地的工班還在新家處理了近一週的日子。這還不打緊,剩餘未完成的工程,拖了近一個月仍是沒完成。(因為這位呂兄,前二週只來了四/五天吧,每次都是中午過後才到我家處理)最後,我已受不了這樣的態度,直接請他別來了,另請其他的師傳來處理必要的工程。

老實說,茶米一直在想,為何會搞到這樣的狀況呢?茶米自認為本家人都還算是好商量的,為何一個好好的工程卻被搞得如此下場。

新家至今,茶米覺得一點都不像是才剛搬進三個月的樣子,因為東西太多了~~^^所以,新家照片就沒po出來啦!

第二個月,除了新家的處理相關事宜,最大的事件就是實際開車上路啦。開車的第一天,就獨自一人開車去探路以便隔日去見園長婆婆;第二天載著一家老小到幼稚園面談;第三天開上高速公路去楊梅找大哥家,玩到晚上才開車回家。第四天全家來場中壢開車之旅;第五天就開始獨自上路,載寶貝上學去。每天每天都是提心掉膽的過生活。

第三個月,忙著讓小寶貝們適應學校的生活及調整生活步調。每天,早上六點半起床(有時還六點就醒來),全家人吃早餐,然後茶米送他們去八德上學校;下午四點茶米也負責去接他們回家,洗完澡再吃阿嬤煮的晚餐,再來個小遊戲或者畫畫圖,晚上八點就是大野狼爸比的講故事時間啦,故事說完再哄他們入睡也已是晚上九點左右了。這個生活步調,小寶貝們在家幾乎沒吵著要吃糖,也沒吵著要看電視或巧虎,但一定會要求要講故事。哈哈,這簡直是不可思議!

除此之外,茶米已是本家人的專責車伕了~(P.S. 茶米的停車技術還是很菜,車子已有好幾道損傷,都是停車時惹來的。我家的老爺已說,看來明年我的車得一次大烤漆了...鳴,我當初怎麼沒想到要買甲式的車損險呢。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