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孩子們的101年秋學季季末慶典日子~~

孩子們第一次參加,我們也是....

到場的家長們還不少呢...有些請假也要來觀看一下

由於,家長們的座位是距離舞台最後方,所有帶著數位相機的家長們全都傻了....

班上的家長就只有茶米帶著單眼相機前去~~重責大任,希望拍得還OK

但也是幸好我有帶腳架去..要不然這一個小時下來,我的手勢必會癈了..

 

現場只有真實的聲音(就是沒麥克風)~~所以,收音效果差呀..不時還會有小小孩的耳語聲........

月月班上是上台表演這學季所學的晨圈~

http://youtu.be/NUqiX3BQUKE

以下是四年級的表演

而隔壁班呢,則是靜態展~~就post幾張出來給大家瞧瞧~~

一年級101年秋學季季末慶典 IMG_0096IMG_0094 IMG_0093IMG_0092  

 

最後,我沒拍到所有的表演,因為.....我的記憶卡竟然滿了(16G耶)....

在家整理時才發現,7分左右的短片....竟然佔了2.6G空的空間....太可怕了..我家爸爸說...你的畫質是藍光級的唷~~~

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...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